•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钦州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

2023-01-18 11: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钦州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图片来源: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广西钦州市委常委杨斌、李开创分别到钦州港片区、高新区等地走访慰问台胞台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倾听台胞心声,了解台企发展。

  在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杨斌看望了企业聘请的台胞代表,他称赞企业取得产值突破百亿元大关、荣获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等系列成就。他表示,钦州市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全面落实台湾同胞在钦州的同等待遇,强化人才引进、医疗卫生等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台胞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积极融入钦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台胞曾振荣表示,钦州市一直关心关爱台胞,在服务台胞、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会努力实现新的突破,为钦州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台资企业广西宇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开创与该企业董事长陈束学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存在困难等情况。李开创表示,广大台商台企是钦州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过去一年为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钦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在钦台胞,为他们在钦州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台胞台商坚定扎根钦州发展信心,抢抓钦州发展新机遇,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欢迎更多台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来钦发展,积极探索钦台融合发展新思路。

  陈束学对钦州市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认真办好企业,为建设钦州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