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台胞青年冬令营内蒙古(东线)分营开营

2023-02-15 13: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开营仪式(图片来源:全国台联)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台胞青年冬令营内蒙古(东线)分营开营式在呼伦贝尔莫日格勒蒙古记忆牧民点举行。

  据悉,此次冬令营为期8天,将围绕两岸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少数民族历史文化、红色教育等主题,带领台湾学生走进北国的冰雪世界,感受内蒙古独特的冰情雪趣和民族风情,饱览祖国的人文历史,了解大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

  开营式后举办了冰雪那达慕(蒙语译音,意为“娱乐、游戏”),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22名台湾学生和呼伦贝尔当地学生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了骆驼雪橇、蒙古式摔跤、蒙古语小课堂等内蒙古独特的冰雪文化和少数民族文化。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台联承办,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和台湾青年体育教育文化交流发展协会协办。(中国台湾网、全国台联联合报道)

体验蒙古式摔跤(图片来源:全国台联)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