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内蒙古台办开展“聚力促发展·暖心办实事”系列调研走访活动

2022-04-20 21: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台办在台胞工作单位中环领先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内蒙古自治区台办近期启动“聚力促发展·暖心办实事”系列调研走访活动。4月19日,自治区台办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赛罕区、土默特左旗台胞所在的工作单位实地走访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台办面对面了解了台胞在呼和浩特市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在呼台胞进一步学好、用好国家和自治区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与祖国大陆同胞和衷共济,共享发展机遇,共创民族复兴伟业。

  “聚力促发展·暖心办实事”系列调研走访活动计划贯穿全年,启动以来,已组织开展三次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发挥内蒙古优势和特点,找准内蒙古在服务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在内蒙古的台胞,全力做好促进两岸交流、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争取台湾人心等工作。同时,通过与台湾青年群体近距离接触,进一步向台湾同胞讲透我对台大政方针的核心意涵,讲清同台胞台企分享发展机遇和落实同等待遇的政策,推动在内蒙古的台胞更好地融入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国台湾网、内蒙古自治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