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调研江宁台资企业和青创工作

2022-06-28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中(图片来源: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一行赴南京市调研江宁区台资企业和青创工作。

  赵宏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英华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银杏湖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2家台资企业。在英华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赵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参观了现代化产品生产线以及配套实验室,并对公司近年来切入新能源汽车电子系统表示认同。在南京银杏湖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赵宏实地察看了银杏湖周边生态环境修复情况,对台商林铭田花费20几年的心血将荒山打造成生态优美的生态乐园表示敬佩。

  作为赵宏一行此次调研的重点,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由江宁区于2017年7月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挂牌成立。2018年5月,青创学院被国台办评为“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在2021年国台办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赵宏来到青创学院,参观了多功能厅、培训室、青年阅读交流中心和创新人才工作室等配套设施建设,与入驻青创学院的两岸青年创业者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青创学院的发展历程、运营机制、孵化成果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对青创学院为两岸青年提供创业指导和实训实践平台帮助以及探索总结出的“青创12345”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当天,赵宏一行还参访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中国台湾网南京市江宁区台办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