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内蒙古自治区台办联合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政企沟通视频会议

2020-09-07 16: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政企沟通视频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9月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台办、自治区发改委组织相关厅局与台资企业凯普松电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召开政企沟通视频会议。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包头市委统战部、包头市供电局等单位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以及凯普松电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鸿儒(台湾籍)参加会议。

  会上,凯普松电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参会的相关厅局、属地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就具体政策的实施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

  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项资金拨付情况的问题,内蒙古自治区台办、发改委积极协调,推动落实,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目前企业已收到部分专项资金款项80万元,其余拨款将根据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验收情况陆续拨付到位。

  凯普松电子科技(包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鸿儒(台湾籍)表示,企业多年的发展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台企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感谢自治区相关部门对企业的重视和关注,以及属地主管单位对台企的帮助和支持,企业将继续扎根大陆,连接两岸,把自己的事业经营好、发展好,为两岸经济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内蒙古自治区台办相关负责人就全面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惠台政策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三是狠抓落实,跟进服务。要坚持不懈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办好事,让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提供同等待遇,促进两岸共同发展,切实造福两岸同胞。(中国台湾网内蒙古自治区台办通讯员 齐容金子)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