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泸州市安排部署“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建设工作

2023-02-06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泸州市安排部署“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建设工作(图片来源:泸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泸州市近日召开会议对2023年“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建设工作作出专项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水平建设“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深化泸州与台湾经贸合作是落实“拼经济、搞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不断细化基地规划,加强设施建设,推进产业集聚,搭建平台载体,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品牌塑造,力争在园区承载能力、产业规模、对台招商、运行管理、特色亮点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把试验园打造为泸州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的“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2023年是“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建设提质增效年。要紧扣试验园建设发展五年行动计划,按照“1+2+N”构架,高标准推进园区、核心基地和产业功能区建设。各区县和园区要积极争取各级各类支持,结合自身优势,打造配套发展、各具特色的产业基地,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功能协调的发展态势。要举办好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吸引更多台资项目落地泸州。要建立试验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完善管理机构和推进机制,形成高水平联动格局。(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