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到宜宾、泸州市调研对台经济工作

2021-12-09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军(左二)调研台胞援建宜宾市珙县周村小学(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前往宜宾、泸州市调研对台经济工作。

  张军先后考察了宜宾三江新区、泸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了宜宾市珙县“617”长宁地震台胞援建项目、四川绿泰威科技有限公司、宜宾昌鑫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四川爱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合江安豪农业有限公司和四川豪记水产有限公司等台资电子、农业企业,实地查看了草莓、南非叶、台湾大头虾等特色农产品种植、养殖情况,并与市、县(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意见。

  张军希望台商台企抓住四川发展新机遇,坚定在川发展信心,特别是台资农业企业要立足当地实际,探索“种植+科技”“农业+农旅”“智慧农业”的模式,形成政府、企业和当地农户实现“三赢”局面。他要求地方台办要关心关注台资农业企业,以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宜宾市台办、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张军(左二)调研宜宾昌鑫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