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到泸州市调研对台工作

2022-06-22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中(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率交流处一行前往泸州市调研对台工作,并作两岸关系形势专题报告。

  在泸州市委党校,张军向全市对台工作系统领导干部深入分析了台海形势及两岸关系现状,深刻阐述和解读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介绍了四川省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泸州市如何发挥已有工作基础优势,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一致认为,报告紧扣时局、思想深刻、事例生动,对大家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深化对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上用力,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上用情,在拓展对台经济合作上用功,在服务台胞台企上用心,共同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在合江县真龙镇,张军调研了“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农文旅产业基地”,了解了发展规划,与合江安豪农业公司负责人王明霖和四川益华文旅公司总经理陈俪文等台商座谈交流,希望基地借鉴台湾现代农文旅发展理念,打造川台合作新样板,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张军与泸州市委领导交换了工作意见。(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