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泸州市台办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日前,四川泸州市台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对台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干部要提升站位抓学习,在吃透精神要义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真正学懂、学透、学通;要突出重点抓宣传,凝聚广泛共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抓落实,团结带动广大台胞助推“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做好对台工作,为推进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