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潍坊市台港澳办召开动员大会 力促首季“开门红”

2023-02-02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潍坊市台港澳办全体人员会议(图片来源:)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山东潍坊市委台港澳办近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今年各项台港澳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进入工作冲刺状态,提振精气神,吹响冲锋号,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潍坊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刘金凤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对照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发扬“拼”的精神、鼓足“争”的劲头、坚持“实”的作风,开局即冲刺、全力拼经济,快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台港澳工作在对外开放中的优势作用。要瞄准现有台商领办园区,成立专业招商团队,强化与珠三角、长三角等台商聚集区合作,大力开展产业、资本招商,加快台港澳资项目落户,推动台港澳资企业集聚,链式发展。全体干部要始终牢记“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坚决不能在发展目标上留有余地,在横向参照中强调客观,在工作标准上降格要求,要以“进”的状态勇于争先,以“拼”的干劲抢抓机遇,练好内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创全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