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潍坊新消费新物种发展大会启动

2022-07-28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潍坊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7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2022新消费新物种发展大会定于7月26日至9月在潍坊市举办。其中,新时代新鲁菜创新大赛将持续到2023年2月。

  发布会说,2022新消费新物种发展大会的主题是“同行、共赢”,围绕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创建消费品牌,邀请两岸业内权威专家和产业界、投资界实力企业进行研讨交流和经验分享,着力发现新物种,培育“独角兽”企业,打造潍坊商业品牌升级、消费产业升级、消费渠道升级、社会化服务升级的新经济全新形象,培育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流量池”、“打卡地”,进一步增强潍坊在山东、在全国的“四新”经济黑马城市辨识度。

  大会将举办新消费看潍坊活动,邀请台湾新生代媒体人到潍坊新消费现场、企业实地打卡,用年轻人的视角分享和感悟潍坊城市之美、新消费之潜力,扩大城市发展影响力。举办“肆意young青春”两岸青年新消费交流沙龙,邀请海峡两岸新消费品牌、新兴消费品制造企业和极具网红气质、引领潮流的新物种领域专家,产业界、投资界嘉宾,围绕新消费品牌的出圈路径、新制造抢抓新消费风口、时尚潍坊与两岸Z世代青年创业者相互成就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碰撞思想、分享智慧,探讨新消费下的两岸青年发展新机遇,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着力发现“新物种”,培养未来“独角兽”,助力潍坊成为新消费话语权城市,增强潍坊新经济城市辨识度。(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