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风筝连两岸同心向未来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在潍坊成功举办

2022-12-09 10: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丰富多彩的节目(图片来源:潍坊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日前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成功举办。该活动在潍坊设主会场,济南、台北等有关学校、机构设线上分会场。北京大学、山东大学、潍坊学院、潍坊高新双语小学和台北青年联合会等学校师生、青年代表参与活动,分别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本次活动围绕风筝文化主题,开展了诵读、歌舞、扎制、放飞等线上交流活动。邀请中国风筝协会副主席、国际风筝工艺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永训讲述了潍坊风筝历史文化,指导学生绘制风筝,并选出优秀作品会中展示,教授风筝放飞技艺。泰山教育创新研究员院长、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王清林为两岸青年学生介绍了在潍坊创业就业的感受,解读了潍坊有关人才政策内容。(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