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预制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

2022-07-25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预制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图片来源:潍坊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两岸预制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日前在山东省潍坊市成功举办,两岸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潍坊市台港澳办组织山东省内部分预制菜台资企业负责人、市台联会相关预制菜行业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先后赴坊子、安丘、诸城、峡山等地,考察了坊子盈丰花卉组培基地、北海路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安丘高端预制菜食品产业园、峡山有机生姜融合创新产业园等情况,观摩了佳士博食品、惠发食品、新和盛飨食集团等预制菜企业。

  通过考察学习,两岸企业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看到了潍坊全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预制菜行业发展的大好形势;还学习了优秀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企业在创新发展、快速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步,将积极借鉴学习优秀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自身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同时,立足自身优势,积极邀请两岸相关预制菜企业来潍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为该市打造“中华预制菜第一城”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