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饶市召开“聚端午·话发展”台胞台属座谈会

2022-06-04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6月2日下午,我市“聚端午 话发展”台胞台属座谈会召开召开。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上饶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深化饶台经贸交流合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互动答疑协助解决在饶台企台胞台属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会代表就实现饶台两地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发言。

  郭峰指出,市台办和相关单位要继续增加对台企的重视,竭尽全力为台胞台企在饶投资、创业、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广大台胞台属能够多协助台办工作,大力招引台企来饶落地,带动更多的台企台商参与我市的经济建设;台协会和台联会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抢抓机遇谋发展,持续加强上饶与沿海台商聚集地的战略联系,吸引更多台胞来饶投资考察旅游,谱写饶台两地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中国台湾网、上饶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审校/齐晓靖)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