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庆忠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23-01-12 16: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庆忠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图片来源:吉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12日,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庆忠一行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向台胞台商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台企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冯庆忠详细了解英利公司发展情况,对英利公司多年来在产值、税收、公益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汽车配套产业发展前景、企业如何做大做优做强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冯庆忠表示,作为首家在东北上市的台资企业,希望英利公司继续秉持企业发展理念、科学管理方式,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扎根吉林、服务东北、示范全球,讲好自己的故事,为深化吉台经贸交流合作搭建桥梁纽带。省委统战部和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英利公司在吉林的发展,助推企业生产、销售、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促进吉台两地融合发展。

  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上炜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统战部和省委台办对台商台企工作、生活的关心关怀,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借吉林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东风,一定会将企业经营得越来越好。

  吉林省委台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中国台湾网、吉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