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林省委台办主任张玉夺会见台商许志远一行

2022-10-24 16: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吉林省委台办主任张玉夺会见台商许志远一行(图片来源:吉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近日,吉林省委台办主任张玉夺会见了长春宏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志远一行,双方就台企在吉发展、深化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玉夺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宏汇酒店管理公司在服务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大陆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宏汇集团能够坚定扎根吉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全省“六新产业”发展、“四新设施”建设,在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浪潮中抢抓机遇更好发展。他表示,省委台办将切实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举措,一如既往支持长春宏汇酒店管理公司发展,用心用情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努力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许志远对吉林省委台办长期以来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公司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吉林是投资发展的沃土,十分看好吉林未来的发展前景,将全力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和服务,在推动吉台交流合作方面作出更多努力。(中国台湾网、吉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