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铜陵台商关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2019年01月04日 15: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铜陵讯 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受到在铜台商高度关注。受访台商高度评价习总书记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提出的5主张,肯定大陆进一步释放了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造福两岸同胞的诚意善意,宣示了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

  铜陵豪翊金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王文璋说,习总书记一句“向广大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的话语情真意切,让广大台胞感到欣慰与兴奋!“两岸同胞血脉相连,亲望亲好,中国人要帮中国人”,这些话语重心长,饱含感情,“使我们备感温暖。”

  王文璋表示,他到大陆发展已经近20年了,大陆改革开放带来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让他和众多台商一样受益颇多。去年以来,大陆从中央到地方惠台政策不断落地,使广大台胞在大陆工作生活更加便利。王文璋在铜陵市台联会任职,经常协助政府向台商宣导各类政策,解决台商实际困难。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在陆台商倍感振奋,作为中华民族一分子,他告诉记者,将继续奋斗打拼,深入参与大陆改革开放,做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的生力军。

  王文璋最后表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台胞来大陆发展,共享大陆发展机遇;相信在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两岸同胞作为命运共同体的联系将愈加紧密”。(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黄文华)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