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铜陵市赴台开展经贸合作考察交流

2019-12-30 1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日前,应台北文化经济交流协会邀请,铜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河率有关县区、市直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9人,赴台湾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与40余位台湾各行业企业家广泛交流,拜访了台湾多家协会,与协会负责人围绕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参观考察了多家台湾重点合作企业,并深入洽商;与台中妇女工商促进会、金门国际青年商会进行交流座谈。

  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积极向台湾行业学会和企业家宣传推介安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铜陵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欢迎他们来铜投资兴业,并真诚邀请他们到铜陵实地考察交流,深化铜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台湾行业学会负责人和企业家纷纷表示,愿意共同推动两地经贸交流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