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台港澳办到潍坊开展“一法一条例”专题调研

2022-06-06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图片来源:潍坊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近日,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带队到潍坊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到峡山区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有机姜融合创新产业园参观交流。在“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上,孙西忠充分肯定潍坊市在推进“一法一条例”与惠台政策的落实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说,潍坊市主动作为,积极打造服务台商的潍坊品牌,在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上突出潍坊特色,成效明显。下步,要进一步完善台商权益保障工作机制,为在潍台商台胞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潍投资兴业,为两岸融合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到鲁兹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正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潍坊中传拉链配件有限公司、丹河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和天成鑫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并听取了昌乐县、寿光市及有关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