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肇庆台企捐款捐物为端州疫情防控增添战“疫”力量

2022-11-29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肇庆台企捐款(图片来源: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肇庆市高要区台资企业——肇庆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向端州区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的开展,共筑疫情防控温暖防线,展现了企业的无私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2022年11月22日,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向端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N95口罩2万个,隔离面罩2万个,矿泉水100箱。11月24日,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再向端州区慈善会捐赠人民币现金5万元,定向用于端州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中杰鞋业集团董事长刘安哲表示,中杰鞋业早在1989年就来到肇庆投资发展,一直热爱着肇庆这片土地,始终怀着感恩的心,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中杰将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据悉,一直以来,中杰鞋业有限公司用心用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中杰人”的责任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台资企业形象。今年以来,中杰鞋业捐款捐物驰援端州、高要抗疫工作款项共17万元,支持高要区南岸街道马安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爱心资金10万元,参与爱心助学、支持体育事业等社会公益方面累计捐赠人民币近30万元。(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