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赴肇庆调研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研究实践工作

2022-09-30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委赴肇庆调研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研究实践工作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近日,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黄兆芬率队到肇庆,调研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研究实践工作。

  黄兆芬一行到四会市实地调研了台农黄基德与大陆新农人郑辉的共建农场,就粤台民间交流以及农业、农村、农民融合发展与农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肇庆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事业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黄兆芬强调,肇庆市要充分发挥本地台农资源优势,依托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研究实践所这个载体,做到“小窗口,大交流”“小平台,大服务”“小基地,大联动”让“三小”形成“三大”的效应,积极策划举办更多的研究实践交流活动,大力宣传展示平台服务,探索两岸农民合作社发展新模式、新思路,推动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事业在肇庆结出硕果。(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四会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