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肇庆市委书记到台资企业调研

2022-05-19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近日,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到端州区、高要区、肇庆高新区,就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推动该市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张爱军先后来到台资企业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宝信金属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香满源食品有限公司等港澳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坚定扎根肇庆发展信心,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人才、产业、资本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和核心技术竞争力,全力以赴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

  张爱军强调,外资企业是肇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企业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拓宽经营渠道、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落实落细稳存量促增量各项措施,确保全市外贸外资平稳发展,确保全年任务上半年大头落地,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