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赴雅安开展教育助学暨灾后重建项目考察

2022-11-15 13: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发放生活补助(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日前,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一行在四川省台办有关人员陪同下赴雅安市石棉县开展教育助学暨灾后重建项目考察活动。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共为石棉县中学349名(初中136人、高中213人)受灾学生发放生活补助、教育资料费98.44万元。

  在教育助学活动仪式上,石棉县委有关负责人对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给予“9·5”泸定6.8级地震石棉灾区石棉县中学受灾学生爱心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受助学生代表在感恩发言中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勤奋好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政府和各级社会组织的关心与支持。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一行还深入石棉灾区重灾乡镇王岗坪乡实地考察援建项目。(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