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雅安市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22-01-24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慰问(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雅安市台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为在川台胞台属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期间,雅安市委统战部长王冬林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联界别的政协代表、工商业主、两岸婚姻代表,前往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家事,了解其工作生活、子女教育、企业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他们相关建议。他表示,在雅台胞台属、两岸婚姻家庭作为雅安与台湾两地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广大台界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加强同岛内亲朋的沟通联系,真正成为“两岸一家亲”的践行者,两岸融合发展的参与者,祖国统一的助推者。王冬林要求,雅安市对台系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实践,力所能及地帮助在雅台胞台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团结凝聚力量。

  截至目前,雅安市台办组织慰问看望台胞台属、两岸婚姻家庭80余户,送达慰问金5万余元,发放惠台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