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雅安市台办开展台侨界送医进新村活动

2021-05-26 10: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雅安市台办开展台侨界送医进新村活动(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侨界送医进新村活动日前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举行,雅安市、县台办、台侨界医疗专家50余人参加,120余名群众得到了专家的诊治。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是台侨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义诊活动中,台侨界医疗专家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的同时,认真为村民检查诊断,分析讲解病情病因,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提出治疗建议措施,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急慢性病的防治和基本用药、健康保健等知识进行普及指导。台侨界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