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中山市委领导到市台商协会座谈调研

2022-10-28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山市领导叶红光、刘美新到市台商协会座谈调研(图片来源:中山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近日,中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叶红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美新到市台商协会调研,与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会上,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围绕招商引资、增资扩产、技术改造、外贸出口、内销转型等问题作了发言,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建议。中山市领导和市有关职能部门对台商、台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叶红光表示,当前中山迎来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台商朋友们坚定信心,稳住当下,着眼长远,扎根中山,融入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帮助台资企业纾困解难,为台资企业在中山投资兴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实现更大的发展。

  刘美新表示,市台商协会是台商朋友们的温暖之家。希望协会努力为台商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平台以及更优的服务,为促进中山、台湾两地经贸交流合作贡献更多的力量。希望协会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台资企业扎根中山发展,推动台资企业与中山同呼吸、共进步。

  中山市委台办、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投促局、市商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中山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