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林”——广东中山的一道人文风景线

2022-03-16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台商林”揭牌(图片来源:中山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近日,中山市台商协会在翠亨新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朗蒂峰山举办以“博爱·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台商台胞台属以及市委台办机关干部等近90人参加活动,共同种植“台商林”。

  据悉,中山市台商协会践行“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意识和共建美丽家园的理念,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已在横门围垦、五桂山田心公园、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犁头尖山植下“台商林”。

  中山市台商协会会长陈世岳表示,台商每年都踊跃参加植树活动,希望通过植树的浓厚氛围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最终达成两岸和平统一这一目标,让后代在更和谐、优美的成长环境中始终铭记先辈们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借着植树节活动,让台湾青年更加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精神和事迹,今后在中山这片土地上更好地工作和成长。(中国台湾网中山市委台办通讯员 林小静)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