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充满信心做大做强 广西百色市台企将推出系列新产品投入市场

2022-06-23 10: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待加工鲜果(图片来源:广西百色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这两个月将集中力量,对时下季节水果百色芒果进行加工,制作成芒果浆、芒果块等,应用于新茶饮市场,如杨枝甘露等为代表的各类芒果饮品,并推向市场。”广西百色市台资企业广西鲜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良军说。

  6月21日,台资企业广西鲜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该公司于2021年11月在第十七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上成功签约落户百色市,半年内就迅速完成公司注册、厂房装修、设备安装和试产等前期筹备,抢抓在百色芒果采摘上市时节正式开工生产。

  徐良军表示,感谢百色市对项目开工投产的支持、协调与服务,有信心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今后还将根据不同季节,贴合茶饮市场需求,加工荔浦芋头、百香果、茉莉花等农产品,推出更多优质新品。

  据了解,今年,百色芒果将迎来又一个丰收年,预计产量达到100万吨。广西鲜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预计今年内可加工生产芒果果浆2万吨、芒果块3000吨,其他水果制品1000吨。(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台办通讯员 岑秀梅)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