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淡淡粽叶香,浓浓中华情 广西百色给台胞台属送去节日慰问

2022-06-02 11: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淡淡粽叶香,浓浓中华情”,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广西百色市台办对辖区内台商、台师、台青和陆配等进行节日慰问。

  台胞陈正浩已在百色组建幸福家庭。他表示,带着妻子小孩从台湾回到百色发展已有五年,很适应这里的生活,两个小孩都在百色市读书,虽然疫情对店铺经营有一定影响,但相信疫情过后会越来越好。

  台属蒋汉英刚出院,百色市台办和右江区台办就上门慰问,让蒋汉英深受感动。她很感谢台办的关心,说自己经常与嫁到台湾的妹妹蒋汉兰保持微信联系,因为疫情妹妹已有三年没回家探亲,很是想念家乡。

  “隔离期间收到粽子和水果,太有心了,真是我们隔离中的温暖阳光,感谢!”5月28日,从上海返回百色还在酒店隔离的8名台籍教师收到了百色市台办的节日问候,纷纷发信息表达感激,“谢谢台办的协助,滞沪期间到返百,都及时送上温暖,让我们倍感温馨,万般感激难以言表。今天收到来自端午节的祝福,更是感受如同家人般情谊”。(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台办、百色右江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