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百色市台办走访服务台企

2022-03-22 1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平果超能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图片来源:百色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近日,广西百色市台办主任罗莉携百色市涉台事务法律顾问一行4人到百色平果市台资企业平果超能电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平果市梓龙新品种果苗培育种植基地等开展走访服务活动,了解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情况,讲解法律知识,赠送法律法规书籍。

  台企台商均表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营状况和销售订单没有受到本轮疫情太大影响。平果超能电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将符合《支持百色市复工复产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材料送审,企业正准备参加广西残联组织的残疾人康复辅具采购招标,拓展内销市场。

  罗莉向台企台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解读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将有关内容编印成册赠予企业。她表示,台办将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强做大,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