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情满汉江·端午安康——2022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在陕西安康举办

2022-06-06 13: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近日,由陕西省台办、省妇联主办,安康市台办、市妇联承办的“情满汉江·端午安康——2022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在安康市举办。在陕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及台商代表40余人参加。

  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并参加了两岸婚姻家庭联谊文艺演出和书画安康、绘龙舟团扇等活动,就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婚姻家庭经营、安台交往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了在祖国大陆生活的收获与感悟。两位台胞代表还作为嘉宾参与了龙舟节重要环节——为龙头“点睛”活动。

  之后,代表们走进绿色安康,参观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安康富硒产业研究院、石泉鎏金铜蚕博物馆、石泉金蚕小镇文创中心等地,并对加强安台交流交往、促进产业合作建言献策。(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