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总投资45.5亿!陕西——福建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2021-12-16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安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讯 日前,由陕西省贸促会和安康市政府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安康市委统战部等单位承办的陕西——福建投资贸易合作推介会暨港澳台侨助推安康开放发展专场推介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1个、总投资45.5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安康聚焦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民生为本,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走出了一条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协同推进、人民逐渐富裕、生态更加美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安康先后与台湾20多个单位及协会缔结成友好组织,海外侨社团达30余个,成功招引36家外资企业、7家台资企业和1家澳门企业落户安康。

  推介会上,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对该市营商环境作了重点推介,汉滨区、旬阳市、汉阴县、石泉县、平利县、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分别作了主题推介。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获颁“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驻福州招商联络处”牌匾、台湾地区金马台澎两岸交流协会获颁“陕西安康名优特色产品推广点”牌匾。

  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表示,此次来福州开展经贸交流合作活动,既是借智借力借势谋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千里取经携手育新机的务实举措,真诚期待大家向更多朋友和合作伙伴讲述安康的绿水青山、宣传安康的发展环境、推介安康的投资项目,安康将拿出更大的诚意,落实更优的政策,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各界朋友在秦巴大地尽情施展才华、成就事业。(中国台湾网、安康市台办联合报道)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安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