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情无情 天津有爱——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走访救助在津困难台胞获赞誉

2022-04-18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救助在津困难台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近日,一封封台胞感谢信来到了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

  原来,为切实解决在津台胞急难愁盼问题,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津台胞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台胞在津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期,天津市台胞服务中心联合各相关区台办开展了“疫情无情 天津有爱”救助困难台胞活动,走访慰问因疫情遇到暂时困难的台胞,了解台胞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台胞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帮助他们渡难关、增信心。

  受助台胞纷纷表示感谢,有的台胞还写来了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台胞黄信凯表示:这次因疫情影响,生活暂时遇到困难,市台办和服务中心领导非常重视,积极为我解决困难,让我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体现了“两岸一家亲”。台胞郭麟文也表示:虽然因疫情暂时遭遇困难,但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扎根天津的信心更坚定了,今后我将加强自我防护,努力经营,同时做好爱心传递,回馈社会。(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