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优质服务促发展 问计问需解难题——天津武清启动“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活动

2022-04-14 13: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实地走访(图片来源:武清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天津市武清区台办近期启动“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活动,聚焦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和两岸融合发展大局。

  4月12日上午,武清区台办主任杨来增前往天津和信昌工业有限公司、天津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针对疫情当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进行了问计问需、答疑解惑。

  杨来增肯定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的血脉亲情,希望企业自身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定在津发展信心,为促进津台交流交往、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贡献力量。

  杨来增指出,区台办始终是台胞的“娘家”,近期还会组织台胞台企线上恳谈会,为区直部门更好服务台胞台企搭建平台,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武清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