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走访问需 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2022-04-18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日前,天津市台办调研组会同和平区台办深入和平区台资企业调研,实地走访驻区台资企业王道银行、长荣海运,与包括合作金库、永达理保险、长荣航空在内的5家台企座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台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对台经济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回应了台企诉求,并就津台经济合作、台企在津发展壮大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共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积极融入到新发展格局中来,寻求发展方向,抓住发展机遇,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瞄准各自产业发展方向,做好产业对接,提高产业层级。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融媒体资源,加强对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惠台政策的宣传。

  参会台企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赞扬天津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非常感谢市区台办组织的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活动,表示将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企业融入国内大循环市场。(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