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嘉兴台企成立“理想共富基金”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

2021-11-05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讯 11月4日下午,由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理想共富基金”成立仪式在浙江嘉兴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嘉兴市台办主任张月琴致辞表示,希望基金会始终围绕共同富裕这一着力点,选准项目,不仅供血,更要造血,不仅致力物质共富,更要致力精神共富,打造彰显“理想”的特色基金;要围绕凝聚更多台胞力量参与到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中来,不断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与受益面,成为两岸融合发展的坚实品牌;要建好基金运行的机制,有序、健康、持续地把基金建设好,从而实现共建共享的公益力量。

  据了解,作为嘉兴市台协会长单位,世合新农村公司历年来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在疫情、灾情、救助所需群体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理想共富基金”由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筹资2000万,专门响应嘉兴市委提出的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以贡献台企台胞力量。(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