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赴嘉兴走访台资项目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2021-08-24 21: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近日,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赴嘉兴市南湖区、海宁市走访调研重点台资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嘉兴市委常委张仁贵等陪同调研。

庄跃成实地考察浙江侨福置业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在南湖区,庄跃成实地考察了敏华未来工厂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敏华未来工厂项目要抓住该省数字化改革战略机遇,找准定位、突出亮点,将数字化的理念通过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方式加以呈现。同时要充分发挥台商台企在先进制造、精致农业、生命健康等产业上的优势,加快投资布局山区26县,努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过程中积极作为、做好表率。

  在海宁市,庄跃成实地察看了正在筹建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创新长三角示范基地”现场,座谈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海宁市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设立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的初心以及海宁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前期为项目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海峡两岸青创基地项目有助于为更多台青台胞来浙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项目建设要有长远规划和长效运行机制,同时要充分考虑实现产业的有效集聚,孵化培育一批优质的台青项目,让更多台湾同胞分享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机遇。

  庄跃成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台企浙江侨福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