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吉他演奏家陈彦宏签约嘉兴 助力城市艺术文化建设

2021-09-10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日前,台湾吉他演奏家陈彦宏与嘉兴市城投公司、嘉兴学院代表签订合作协议,陈彦宏及其吉他工作室(包括陈彦宏吉他学院以及陈彦宏先生演出团队)将以人才引进的方式,参与助力嘉兴城市艺术文化建设。

  据悉,陈彦宏将作为嘉兴学院引进的高层次柔性人才,任嘉兴学院兼职教授,协助嘉兴学院筹办音乐系或开设吉他专业(公共选修课)等,担任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吉他协会等社团总指导教师,在校内设立陈彦宏吉他教学研究室,开展艺术进校园活动和相关文化宣传指导工作,协助完善嘉兴学院美育建设体系,提高艺术专业教育水平,提升学生音乐鉴赏能力与素养。同时,陈彦宏吉他学院与工作室也将入驻嘉兴南湖天地南湖书院,开展吉他音乐教学和文化交流活动,培养专业吉他音乐人才,促进地方吉他音乐作品创作和展演,推进常态化音乐演出与文化交流。工作室与相关单位每年还将举办南湖音乐嘉年华,为嘉兴市民提供音乐欣赏新空间,为南湖天地增添新亮点,提升嘉兴城市休闲和文化艺术氛围。(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