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嘉兴市台协妇女会开展“七彩珍珠起航助力”联谊活动

2021-08-27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交流中(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台协妇女会会长李建达携协会秘书处一行来到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珍珠之家”,为嘉兴平湖市新华爱心高级中学2018级毕业珍珠生举行“七彩珍珠起航助力”联谊活动,与三年前由嘉兴市台协资助的珍珠生代表们共享他们金榜题名的喜悦,并送上诚挚祝福。

  李建达勉励同学们:“大学期间,不要成为制冰机生产的批量‘冰块’,而是要通过四年时间,努力把自己变成有味道、有颜色的‘冰块’”。她还通过讲述自己从小(6岁起)打工的亲身经历和收获,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多参加社团活动,有机会多尝试实习,丰富实践经验。

  交谈间,同学们也分享了各自现阶段大学录取的专业及报考原因,同时提出了对专业相关问题的困惑。对此,会员们“现身说法”,用自己孩子报考专业、大学学习的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多认识朋友,打开社交圈;也要多与父母沟通,让父母了解自己的状态。“希望你们都能在大学焕发珍珠般的光彩,打开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