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台携手打造泉州体量最大樱花谷

2021-08-27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南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8月25日,泉州清境桃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建宏硕八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安清境桃源景区举行。

  台湾海峡两岸中心企业联合促进会副总干事、福建宏硕八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筱蓉女士致辞表示,到大陆两年,考察多地,在南安市台港澳办的牵线搭桥下,终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发展两岸合作的樱花园项目。作为泉州台湾创业青年一员,将紧紧围绕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探索创新、先行先试,以台引台,以青引青,重乡崇祖,点亮爱拼会赢的闽南精神。

  据了解,合作双方将引进4000颗日本樱花,运用台湾地区先进农业种植技术,在南安清境桃源景区打造泉州市体量、规模最大的台湾樱花谷。(中国台湾网、南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