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常德(泉州)对台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7-13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招商推介会(图片来源:常德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日前,常德(泉州)对台招商推介会在福建省泉州市成功举办。泉州、福州、厦门、漳州、莆田、平潭等地台协会长及台商代表共60人参加。

  据常德市台办介绍,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共识空前凝聚。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深入实施,常德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产业基础更加厚实,政务环境更加便捷高效,正朝着“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生态农产品基地、全国大健康产业基地”和“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现代化物流枢纽”迈进。常德将继续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其实施细则,深入推进“31条”“26条”和“农林22条”等惠台措施落实落地,拿出最大的诚意、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常德发展壮大,不断推动常台经贸合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介绍了常德市情、投资环境和常德对台招商优惠政策并回答了台商政策咨询。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厦门市台协会长吴家莹,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杨荣辉,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漳州市台协会长林伯彦等台商代表先后在推介会上发言。(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