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襄阳高新区“进台企、解难题、促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7-23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新区项目落实服务专班负责人王傲云(左)在台企调研(图片来源:襄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近日,湖北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高新区项目落实服务专班,对台资企业襄诚鞋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企业生产及运营状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面对面交流。

  对企业准备成立基层党组织请求,现场协调深圳园区办公室加强工作指导,并上报区组织部,安排专人对接;对招工难问题,建议与园区在其企业半径10—15公里范围内共同加大宣传力度,并从增强企业吸引力方面来破题;对高管子女择校就读问题,按照同等待遇原则协调办理;对公交路线调整和增设等问题,将以专题汇报形式报请管委会协调解决。这种一线服务和有呼必应的理念,深受企业的欢迎。(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