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到台企现场办公解难题促发展

2021-07-06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7月5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员会、管委会副主任向玉国组织台商工业园、项目落地服务专班、建设局、高新国投、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部门,到台资企业襄阳元创汽车零部件实业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区内台企业走访调研,当了解到襄阳元创汽车零部件实业有限公司新建模具生产项目有问题亟需解决,第一时间向管委会分管领导汇报,请求召开现场协调会进行协调解决。管委会分管领导立即回应,及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到企业就项目建设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一起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相互协作,按责任分工作出解决时限承诺,项目落地服务专班将根据协调会会议记录逐一向各责任单位发出问题交办清单,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协调会现场(图片来源:襄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