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阳市举行台企台商座谈会帮台企台胞办实事

2021-06-16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襄阳市举行台企台商座谈会帮台企台胞办实事(图片来源:襄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为持续深化“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活动,优化台企营商环境,湖北省襄阳市台办近日举行台商台企座谈会,湖北省委台办副主任徐竞,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5家台企就企业发展情况作发言交流,襄阳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民防办等市直部门就台商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回应,能及时解决的就马上协调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徐竞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开展专项服务活动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实践载体,多为台企台胞做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真正让专项活动的成果体现在台企台胞得实惠上,体现在让台企台胞更满意上。

  李诗在讲话中要求,市委台办要对专项服务活动中了解台企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督办,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每一个问题拿出明确的化解工作措施和路线图,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台企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