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衢州市台联会成立台青委员会 共建台青交流新家园

2021-06-17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台联会成立台青委员会,40多名在衢台青、台属代表参加成立仪式,并通过线上线下座谈交流,分享在衢生活、学习、创业体会,加深彼此了解,密切沟通联系。

  在衢台青代表荣绍宇是衢州回来音乐文化有限公司的一名台湾音乐老师,他说:“我在衢州已经生活11个月了,几乎把衢州每个角落都走了个遍。认识了许多朋友,了解了风俗民情,增长了见识,激发了灵感,接下来,我会把最美的衢州谱成歌曲,大声唱出来,让岛内同胞都能听到、感受到。”

  作为在衢台青创业代表,颀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华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衢州良好的营商环境、衢州年轻人只争朝夕的创业热情都深深鼓舞了我,于是我决定扎根衢州,专注电商创业。很幸运,我抓住了机遇,取得了成功。”徐晓华表示,近几年衢州发展很快,自己很期待也很乐意参与台青委员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能和在座各位通力合作,探索先进的产业和经营管理模式,在这片热土激荡青春,实现梦想。”在两地青年你一言我一语中,大家不知不觉地便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加深了感情。

  当选首届台青委员会会长的吴忠颖表示,今后将按照台青委员会《章程》所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多方团结和联络在衢的青年台商、台胞、台干以及高校台生,增进交流、共同发展,努力将台青会建设成为衢州“台青之家”,促进衢台两地融合发展。

  衢州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台青委员会能够胸怀祖国、接续奋斗,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台青积极力量,为衢台两地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衢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授牌仪式(图片来源:衢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