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校企科技合作助推台企创新发展

2021-06-16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近日,台资企业永冠能源科技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杭州签署校企科技合作协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贺星岳,永冠能源科技集团副执行长、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雄和浙江省铸造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活动。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双高”高职院校之一。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是台湾上市企业,主要生产风电轴承、轮毂、底座等。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优势,为在浙台企永冠能源提供科研合作、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服务,加快高校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在台企的转化、落地,帮助台企打通科技链创新链,加快转型升级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永冠能源科技集团副执行长、宁波永祥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雄表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逐项落地落实协议内容,促进企校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