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公益心连心,两岸一家亲” 浙江奉化区台联会“1+7”公益联盟成立

2021-06-07 11: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1+7”,一家亲!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台联会“1+7”公益联盟成立,“同心·同爱”志愿行动同步启动。

  “1+7”为一家亲的谐音,寓意两岸一家亲。奉化区台联会“1+7”公益联盟秉持“公益心连心,两岸一家亲”理念,以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台属为宗旨,联合奉化甘草园、水晶、一米阳光、小草、锋之社、绿叶、和善等7家社会公益组织的力量,广泛开展医疗、电力、供水、法律、居家养老等服务,以及心理援助、家政服务等公益活动,切实为在奉台胞台属的创业和生活创造便利,助力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宁波市台联相关领导为联盟授旗授牌。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峻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公益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以公益联盟成立为契机,积极推动奉化志愿者文化和台湾义工文化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吸引在大陆学习、工作、生活的台胞加入公益联盟,让两岸同胞共享志愿精神,共同促进两岸志愿服务工作发展。(中国台湾网、奉化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