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第二届“平湖杯”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邀请赛在浙江嘉兴成功举办

2021-06-09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二届“平湖杯”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邀请赛(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近日,2021第二届“平湖杯”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邀请赛在浙江嘉兴平湖市成功举办。此次赛事邀请浙江省(宁波市、嘉兴市、平湖市)、上海市、江苏省(南通市、昆山市)、安徽省等四省市台商慢速垒球队参加活动。相比首届赛事,活动规模更大、参与范围更广。

  此次活动中,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交流训练基地正式启用,这是长三角地区台胞台商“精神家园”建设的一件盛事,为长三角地区台商朋友参与垒球运动,增进沟通,加深友谊,促进各领域合作打造了全新平台。

  棒垒球是台湾民间最普及的运动。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纵深推进,平湖作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最前沿阵地,近年来不断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相继启用了平湖·南投青少年棒球交流训练基地、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交流训练基地,成立了长三角青年台商慢速垒球联盟。并以此为契机,连续举办多届青年台商慢速垒球赛事活动及青少年棒球交流活动,有力搭建了长三角青年台胞台商体育、文化、经济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