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每季度一次!金华市台联会“政策理论”巡回大讲堂开讲

2021-05-13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金华市台联会“政策理论”巡回大讲堂(图片来源:金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浙江省金华市台联“政策理论”巡回大讲堂第一场活动日前在金华兰溪举办,金华市台办主任方雨辉开讲第一课,市台联会骨干、台联界别政协委员,以及兰溪市台联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据主办方介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提升台联政策理论水平,推进台联在金台交流交往活动中的作用发挥,金华市台联会创新载体,组织开展“政策理论”巡回大讲堂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专家教授,围绕“两会”精神传达、台联自身建设、惠台政策解读、台海形势分析等内容,赴金华各县(市、区)现场授课,学理论、明政策、融知识、强服务。

  方雨辉强调,全市各地台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建设,创新交流交往方式,充分发挥台联会在金台交流交往中的积极作用,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邀请台湾同胞来金探亲访友、创业就业,增进金台民众的亲情,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积极贡献。金华市台联界别相关政协委员就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推进对台交流合作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金华市台联“政策理论”巡回大讲堂计划每季度组织一期,今年还将分别在义乌、东阳、浦江三地开展巡讲。明年拟在总结今年先行县(市、区)巡讲经验的基础上,吸纳及培训更多优秀师资力量,并增加开课频次,以“讲”带“学”,以“讲”促“学”,全面提升台联队伍能力水平,促进作用发挥。(中国台湾网、金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