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姚台青年企业家创业联盟在浙江宁波成立

2021-04-24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姚台青年企业家创业联盟”成立授牌(图片来源:宁波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四月的宁波四明山,春意盎然,处处生机。近日,来自宁波、温州、绍兴等地的台青们和余姚海创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在山水环绕的四明山镇棠溪村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姚台青年企业家创业联盟”成立。

  据了解,成立姚台青年企业家创业联盟是宁波市贯彻落实“浙江省八项惠及台青举措”,打造两地青年交流合作新平台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两地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联谊交流,并参观了台资酒店慕溪谷、千年古镇棠溪村等地。部分台青还参加了第三届四明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6公里体验组赛事,同一千多名来自各地的山地越野跑选手一起,用脚步丈量四明沃土,用心欣赏如画风景。

  两地青年纷纷表示,四明山秀美的景色和良好的环境很有吸引力,青年人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一定大有可为。希望以创业联盟为平台,经常性开展活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在余姚这片热土上就业创业、筑梦圆梦。(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青参加第三届四明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图片来源:宁波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